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培训班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培训班,系统新招录人员38人参加了培训。该培训旨在帮助系统新进人员熟悉知识产权业务知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图片1_副本

培训会上,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王永红向系统新人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涉及知识产权的常识性知识、《民法典》关于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解读、如何利用知识产权激励政策服务企业发展、如何指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专利和商标的违法行为种类及处罚依据、知识产权执法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相关热点等内容。

图片2_副本

此次课程,王永红科长用形象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理论,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的职能和工作情况,为新进人员普及了知识产权有关知识,使大家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产生浓厚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