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两级知识产权部门联合护航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博会

 

11月2日,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博会联合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在漯河举行, 来自全省相关地市知识产权管理及执法维权人员约30人参加。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卫东,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岳全安、副调研员刘保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省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及有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执法人员到会,会议由副局长岳全安主持。刘卫东副主任总结了全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保才介绍了漯河市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经验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参会代表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展会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难点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的政策及安排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大家统一乘车前往食博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展会现场设立了维权援助咨询台,向参展商、社会公众普及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在展会现场进行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巡查,对参展企业的商标专利标注行为进行规范指导,强化食博会期间全过程知识产权保护,为食博会顺利开展提供依法保障,营造了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强化了第十八届中国(漯河)展会知识产权维权工作,有效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冉颖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