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组织开展“2021春雷行动” 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

近日,漯河市印发《漯河市打击侵权假冒“2021春雷行动”方案》,在全市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工作。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班子成员、有关业务科室科长、各县分局局长参加了“2021春雷行动”工作部署会。

图片1_副本

在部署会上,张炜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通过部门联合、上下联动,始终保持打击侵权假冒高压态势;建立健全监管网格,实施拉网排查,消除监管盲区,坚决铲除侵权假冒生存土壤,为漯河市推进国际食品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2_副本

此次“2021春雷行动”将采取跨部门、跨领域、跨区域执法联动的方式,重点对食品市场、农资打假、侵权盗版、烟草市场、网络交易、“两品一械”等6个领域开展专项整治,通过全方位摸排线索、深挖彻查,依法查处一批侵权、制假售假案件,曝光一批违法违规企业,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切实净化生产源头和流通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