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考察中国漯河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维中心筹建工作

10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保护体系建设处处长崔海瑛一行5人到漯河市调研中国漯河(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申报筹建工作(以下简称“快维中心”)。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处长涂先明、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李光杰,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卢丽琴,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炜、副局长岳全安,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玉培、管委会副主任孙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漯河1

深入双汇集团参观调研

漯河2 

深入卫龙集团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市双汇集团、卫龙集团开展调研,观摩了企业的设计中心、生产车间和展示中心,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经营需求。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筹建中的快维中心办公场所,就办公设置和功能区划分进行指导,并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漯河3

调研组实地查看快维中心场地

座谈会上,吴玉培书记汇报了开发区经济发展及食品产业快维中心申报筹建情况。张炜局长汇报了漯河市食品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及快维中心筹建工作,他表示,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支持、全程跟踪、全面服务好快维中心建设,并将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努力,配置全国一流设施,力促中心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成、高效率运行。涂先明处长表示,筹建漯河食品产业快维中心,是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跃升的重要抓手,必将带动和促进区域经济全面发展。省局将持续跟进,加大帮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力争漯河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早日建成。

漯河4 

调研座谈会现场

崔海瑛处长表示,筹建快维中心是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有效举措,必将为漯河区域产业创新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她强调,快维中心建设中要统筹考虑办公区划分、中心整体运转、人员招聘等各项关键要素。拉高杆、设红线,以更高的标准规划建设,以更好的质量提升效能。她要求,要加大相关软硬件设备投入,增强保密措施建设,以实现快维中心规范化运行;要做好专业人员的招聘引进,结合实际设置招聘门槛,加大人员培训,打造高水平快维中心;要加强对企业的宣传,构建一条快速授权、快速维权、快速确权为一体的“绿色通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国家局将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后续工作。

漯河5 

崔海瑛处长讲话

漯河6 

张炜局长汇报工作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卢丽琴表示,市政府将把食品产业快维中心建设工作列为重点事项,统筹谋划,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力促快维中心早日建成、早日验收、早日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服务,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