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万人助万企”活动

10月14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刘锴副主任带队,邀请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相关专家前往临颍县的天纳图实业有限公司、金阳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开展“ 万人助万企 ”帮扶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宣讲知识产权方面的项目政策。

图片1.png

在企业调研过程中,专家组了解到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资金支持,两家企业生产场地得以进一步扩大,其中,天纳图实业配备了全新的生产设备,自主研发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座谈中, 专家组 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专利申请、研发创新、生产销售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开展的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 药品发明专利申请和审查问题、 专利侵权问题,专家组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图片2.png

下一步,中心将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贯彻落实各项企业知识产权扶持政策,通过线上微信服务平台和线下常态化入企帮扶,邀请国内、省内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家开展政策培训、业务指导,帮助企业挖掘创新点,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为重要抓手,架起创新成果与市场之间的桥梁,让知识产权在经济和产业结构升级中发挥更大的支撑促进作用。(乔元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