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授权4件!外观专利授权“漯河速度”再刷新

日前,经漯河(国家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下称“漯河快维中心”)预审合格的4件产品外观设计专利,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授权通知书,这4件专利从正式申请到最终授权仅用时2个工作日,外观专利授权“漯河速度”再度刷新。

中心自试运行以来,深度融入到漯河市重点产业食品产业发展当中,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效能,积极推动快速预审备案等各项工作开展,为漯河市创新主体提供预审备案、维权援助、司法保护联动的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服务。截至目前,向中心提交备案申请的企业已有50余家。

下一步,漯河快维中心将持续开展主体备案申请工作,完善业务流程,对接企业需求,发挥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于一体的全链条“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优势,为推动漯河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王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