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被《中国知识产权报》作为全国优秀典型进行报道

 

684790521480551874_副本

4月24日,《中国知识产权报》发表2020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特刊,平顶山市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作为全国优秀典型之一入围。

此次平顶山地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由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和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承办。结合疫情防控任务,首次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通过线上讲座、科技微讲堂、网上知识产权知识竞答、知识产权网上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活动。活动取得了广泛的宣传效果,浓厚全市知识产权氛围,促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