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史清秀到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1


近日,汝州市领导史清秀到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科技局及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巨龙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研发中心的概况及近年来在生物发酵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带领考察团深入生产区、研发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巨龙生物在研发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公司的发展过程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史清秀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企业和人才是科技创新的两大主体,推动创新能力的整体提升,就要进一步壮大创新主体的队伍。她希望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要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小品种氨基酸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陈琼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