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郏县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1047603898 (1)_副本

5月23日,郏县科技局依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知识产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梁宇先,企业资深架构师、国际项目管理师梁峰源分别授课,辖区内52家企业负责技术的副总和财务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1293727445 (2)_副本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省、市级研发中心认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研发费加计扣除及后补助等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为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在企业落地生根,帮助中小企业用好用活科技政策,使企业能最大限度了解并享受科技政策带来的利好,降低科技型企业创新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为该县晋位次、争上游,综合实力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贡献了力量。(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