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技行业扶贫推进会召开

7月10日上午,汝州市科技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三楼东人大会议室召开,汝州市领导焦慧娟、史清秀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科技局、扶贫办、人才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涉贫乡镇副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汝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乐蒙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局联合制定的《汝州市选派科技特派员到涉贫乡镇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指出2018年汝州市要选派10名以上科技特派员到涉贫乡镇开展农村实用技能培训,并明确了科技特派员团队的服务内容和形式,要为做好行业扶贫工作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焦慧娟副市长在会议上强调,全市各委局、涉贫乡镇要压实工作作风,明确责任,把政策落实到“最后一米”;各科技特派员要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指导各乡镇发展特色产业,传授先进科技技术,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为涉贫乡镇输送技术,助力脱贫攻坚。(汝州市科学技术局  赵洁  郭洒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