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知识产权局杜军义副局长一行到石龙区开展专利调查工作

5月16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杜军义一行到石龙区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利调查工作,石龙区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调查。

此次开展的专利调查工作是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专利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规字〔2018〕156号)要求,对涉及平顶山市市的50家企业、2名个人开展专利问卷调查。为确保这次调查任务高质量的顺利完成,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切实防止瞒报、漏报、虚报现象发生。

786653497902604844_副本

杜军义副局长听取了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科技创新和专利申请方面的情况介绍,向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调查问卷的填答程序和操作方法,并深入车间进行实地调研。

868797350692841969_副本

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和科技创新投入,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联合,组建了校企碳素材料联合实验室,成立了河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