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矿工路小学开展“创客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6月1日,平顶山卫东区矿工路小学以第“21届七色花”艺术周为契机,开展了全校“创客展示”大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学校以提高课程实施水平为抓手,展现校园文化特色,加快推进矿工路小学特色文化建设,贯彻“分类培养,多元成才,成就每一位学生幸福人生”的理念。

84305950703907378_副本

绿色太阳能发电机

819038107441682159_副本

水火箭发射器

矿工路小学是我省首批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中小学校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特色教学,特色办校。通过这次在全校开展小发明、小制作赛活动,进一步在广大学生中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方法,倡导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培养“真人”,加快该校文化特色建设,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刘国运  矿工路小学郭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