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

5月16日至17日,汝州市科学技术局邀请省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团李书喜、高继秀老师到汝州市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汝州市教体局、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全程陪同,巡讲学校密切配合,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巡讲活动的对象是四所已经授牌的河南省第五批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和技工学校。巡讲老师根据不同阶段的授课对象,紧紧围绕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这一目标,分别讲授了《提高创新意识 培养创新精神 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创新与知识产权》等课程,将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融为一体,给巡讲学校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普及课,师生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授课老师和陪同领导分别同各个学校参与实验基地创建的老师进行座谈沟通,对每个学校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的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为实验基地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汝州市科学技术局 赵社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