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在平顶山高新区创业广场拉开帷幕

 

 

11月25日,由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和平顶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平顶山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高新区创业广场举行,平顶山市科技局副局长吴鹏飞,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改进,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冀新和共同出席活动,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以及市重点企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中国(平顶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高新区工作站”授牌仪式、科技创新成果展以及知识产权专利专题讲座等一些列活动。

活动依托高新区省级专利交易展示中心建设的中国(平顶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高新区工作站与省专利技术交易展示中心互为支持,为区内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近年来,中国专利周平顶山地区活动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逐渐形成了良好的聚集效应和品牌效应,不断引导助推了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平顶山高新区作为第十届专利周平顶山地区的承办地,夯实活动基础,注重活动实效,彰显活动特色,扩大活动影响,围绕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创建,把知识产权工作作为高新区产业高地和创新高地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全社会营造激励发明创造,保护创新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自主创新成果的产权化、市场化和产业化,不断推动引领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