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局宣传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5296_副本

 

12月1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会议,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在会上作《在新常态下 不断开创平顶山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新局面》经验交流发言。

平顶山局领导历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把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内容之一,采取措施认真组织实施。2016年,举办了“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期间展出的小发明、小制作、小创造,其中有100多项申请了专利,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举办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专题报告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企业贯标培训班、保护知识产权情况座谈会,组织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上报政务信息和通讯100余篇。全年完成订阅《中国知识产权报》200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结业数300人,结业合格率100%;举办知识产权大型宣传活动3次,举办各类培训班6次,各类培训达2000人次。有效扩大了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宣传效果,树立了平顶山市知识产权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宣传舆论引导的积极作用。(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