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平顶山地区活动高新区专利培训班成功举办

614e11438c88b18aaaf43f17e47c3dca__副本

11月25日,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平顶山地区活动高新区专利培训班在平顶山高新区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洛阳公信事务所主任陈志敏为各县(市、区)科技局知识产权负责人以及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众创空间相关知识产权负责人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陈志敏老师以《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开启知识产权强企之路》为题,以专利维权案例为基础,分析了我国知识产权工作的当前形势,从“双创”的现状与困境、“双创”中专利信息的运用以及如何助力“双创”等多方面讲解了专利信息在助力“双创”的重要作用,提出了知识产权工作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内在联系。活动与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平顶山地区活动主题紧扣,培训反响热烈,现场互动融洽,在科技型企业的信息互通与共享的宣传面上取得了良好的共鸣,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和欢迎。(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