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田力普到平顶山作知识产权专题报告会

IMG_8769_副本

4月26日,平顶山市举行知识产权专题报告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应邀出席活动并作知识产权专题报告。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出席报告会,副市长王朴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王子元,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参加报告会。来自各县(市、区)政府及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负责同志近200人聆听报告会。

IMG_8739_副本

田力普理事长以《建设知识产权强国  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为题,围绕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性、我国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知识产权制度未来的变革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知识产权在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报告高屋建瓴、分析深刻、内容丰富,对于平顶山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有效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报告会。

IMG_8751_副本

王朴副市长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为契机,启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速增效工程,以扶持一批创新引领型人才、引进一批创新引领型机构为中心任务,以科技与金融、产业与院所融合为途径,以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推动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努力实现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

IMG_8825_副本

下午,田力普理事长到平顶山市部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王朴副市长、郭栓谨副秘书长、赵会杰局长陪同调研。(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