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田力普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

646606768141135010_副本

4月26日下午,以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应邀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指导,平顶山市市政府副市长王朴、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等陪同调研。

570269397618256775_副本

田力普理事长一行分别参观平顶山高新区两大主导支柱企业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和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在知识引进、消化、吸收到再创新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打造知识产权团队、保护知识产权成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和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发展和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702717566104602160_副本

座谈会上田力普理事长指出:企业发展要勇于突破、善于创新,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强化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组建强有力的专业化知识产权服务团队,持续增强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在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王朴副市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平顶山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重要一年。企业要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依托现有产业、技术、资源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做精尼龙66产业,做大尼龙6产业,为平顶山着力打造“中国尼龙城”,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高新区经发局李如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