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到卢氏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日前,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俊河带领下,深入卢氏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需求和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难题。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人事科相关人员,卢氏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

韩俊河一行先后到三门峡三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卢氏县天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卢氏泓淇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处,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目前在产品销售、生产运行、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2

三禾生态农业是一家刚刚起步的豆制品生产企业,工作组对企业提出了要注重品牌建设,以优质的产品品质抢占市场份额的发展建议,同时提出要加强冷链运输规范化管理,规避食品安全风险。在天宝生物科技公司的展厅,了解到企业非常注重技术研发,拥有近30项专利技术,工作组提出企业要打好知识产权这张牌,借助我省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把“知产”变成“资产”。

3

4

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部门职责,聚焦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发展需求与呼声,主动解 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全力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做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为企业、为该市高质量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