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信阳市专利连续三届荣获省专利奖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由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推荐,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1项发明专利“一种制备导光板的V-CUT钢模仁连续V槽制造用夹具”荣获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这也是信阳市第四个获此奖项的发明专利。至此,信阳市已连续三届荣获河南省专利奖。

河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对促进本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进行奖励。河南省专利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评审特等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5项,二等奖不超过18项,三等奖不超过25项,其中授予发明专利的奖项均不少于70%。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自2019年组建以来,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制定实施《信阳市专利奖实施办法》,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能力、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对获得市专利奖的项目分别给予1万元至10万元奖励。

下一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围绕全市6大主导产业和11条重点产业链,深入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健全激励机制,突出梯次培育,积蓄后备力量,强化宣传效能,注重用心服务,确保精准发力,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广泛普及政策,激发经营主体创新创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