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长葛市冬奥会、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和“双节”市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小2

2月8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伟、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等陪同许昌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王慧霞科长一行对长葛市冬奥会和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双节”市场进行督导检查。

小4

王慧霞科长和程伟副局长一行重点检查食品、饮料、文化用品、纪念品、毛绒玩具、运动服装鞋帽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商品是否存在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和专利权的行为,是否存在未经授权将奥林匹克标志作为商品包装、商标使用,是否存在售卖假冒冬奥商品、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用权的行为,是否存在未经许可,为商业目的擅自使用奥林匹克标志,或使用足以引人误认的近似标志的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的行为。

小1

小3

下一步,长葛市局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有效保护奥林匹克标志,加大宣传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力度,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严厉打击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行为,对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长葛市市场监管局李福琴 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