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护航第二届中国(长葛)顶墙装饰材料博览会

1.jpg

2月8日,第二届中国(长葛)顶墙装饰材料博览会在长葛市金葛高科产业园开幕,为做好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依法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员进驻博览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和宣传工作,为博览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2.jpg

博览会期间,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会场设置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发放宣传手册,解答参展单位及参观群众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并对参展产品和宣传材料进行执法检查。党组成员程伟到现场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要求执法人员保持良好的服务状态,确保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圆满完成。

3_副本

本次博览会的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和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主办方和参展商家的欢迎,有力维护了中国(长葛)顶墙装饰材料博览会良好形象。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更加专业的保障、更加优质的服务,继续做好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长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李福琴、杜华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