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实现“零”的突破

近日,经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申请,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长葛市首批商标品牌指导站——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标品牌指导站和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商标品牌指导站 成立 ,实现了长葛市商标品牌指导站“零”的突破。

创建长葛市商标品牌指导站是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看两讲两比”活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完善商标品牌服务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和运用效应、优化长葛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成,将为该市企业提供商标申请注册辅导、商标规范使用提示指导、商标维权保护指导、自主品牌培育等贴心服务,引导帮助企业走品牌创新之路,助力该市建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高附加值的自主品牌企业。

001.jpg

002.jpg

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立,推动了市场主体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强了园区、行业协会和企业之间的密切协作和配合,指导和帮助市场主体有效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和政策,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为长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李福琴  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