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9月2日下午,许昌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许昌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推进会。 许昌 市市场监管局、许昌银保监分局、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及14家商业银行和1家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文件,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知识产权质押工作开展情况。

01da8f8c1j7ff78c20571244d417548d (1)_副本

会上,许昌银保监分局、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分别就上半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就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其他金融机构、服务机构就影响质押融资工作开展的制约因素进行了交流、分析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514418badp565f67a81460a8285c0a49_副本

许昌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东占做了讲话,在讲话中指出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新形势和重要性,分析了许昌市质押融资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了各单位务必要瞄准关键问题,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许昌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拓量上面,惠及更多中小型科技企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艳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