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3家企业获得科技创新奖励

微信图片_20220627172224_副本

近日,许昌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质量发展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给予奖励。在知识产权激励方面,许昌市给予5家单位奖励60万元,其中长葛市3家单位获得奖励,各奖励10万元,共计30万元,占此项奖励的50%。这三家单位分别为被确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的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长葛市大阳纸业有限公司和河南汇达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627140855_副本

近年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强化指导,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建立工作台账,邀请知识产权讲师授课等方式,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加快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促进企业形成知识产权优势,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紧紧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点对点”指导、服务,引导企业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实力,切实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能力,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