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活动主题,聚焦宣传重点,通过主流媒体和线下宣传媒介,立足知识产权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公众进行知识产权普及宣传,促进知识产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长葛1.jpg

长葛2.jpg

宣传周前夕,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行动方案》,召开长葛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部署会,对全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宣传周期间,通过在全市商场、超市、门店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大型户外LED显示屏播放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宣传片;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平台宣传长葛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中国公众知识产权知识有奖竞赛和“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活动;召开长葛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动会,引导企业利用“动产 知识产权”方式进行融资;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宣传;在“4·26”知识产权宣传日当天,组织长葛市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设立投诉举报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投诉举报,接受咨询41件。

长葛3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