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首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孟排大葱”注册证

1_副本

3月2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标准化管理股工作人员前往坡胡镇政府,将“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颁发给坡胡镇党委书记穆海超、镇长许洁,对坡胡镇政府荣获长葛市第一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商标规范使用进行现场指导。

近年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进商标品牌兴农战略,强化宣传指导和品牌培育,持续加大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培育指导力度。2020年,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精干力量,全面摸底调查,精准发力帮扶,深入各镇挖掘长葛特色农产品,经过和坡胡镇政府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终于申请成功,成为长葛市首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指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为“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规范使用提供精准服务和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