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 “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座谈会

2_副本_副本

3月16日上午,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质检大厦510会议室召开“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座谈会,就下一步“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许可备案和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情况进行座谈。党组成员程伟、知识产权股、标准化管理股、坡胡市场监管所、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和坡胡镇政府副镇长孟蕊、孟排村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程伟主持。

会上,知识产权股负责人就“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使用许可备案和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材料进行讲解。标准化管理股负责人就“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如何制定使用标准、如何制定管理方案、如何规范化使用进行讲解。

两位负责人讲解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就“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使用许可人资格、标准制定主体资格、标准内容、许可、使用申请材料等做了深入探讨。

最后,党组成员程伟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提出要求:要求局知识产权股、标准化管理股、坡胡市场监管所全力配合坡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许可使用备案、标准制定工作,为“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依法规范使用打好基础。(李福琴、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