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先进单位

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以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市局决策部署,积极开展“铁拳”行动宣传工作及案件查办工作。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兵力,精准重拳出击,依法查办了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实现了查办一案警示一片,有效遏制违法现象多发势头,提升了广大企业商户自觉守法意识。做到了化解和防范市场风险,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先进集体.png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铁拳”行动中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树立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权威和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省局的高度肯定,并授予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工作先进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