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活动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增福镇初级中学,通过知识产权讲座、发放知识产权宣传页,组织观看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片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活动邀请长葛市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讲师曹海亮老师为学生们开展知识产权讲座,曹海亮老师通过简单易懂的举例说明和讲解给学生深刻的印象,并引导他们发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知识产权,帮助学生们从小培养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意识,把知识产权的种子种在学生心中。

此次“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活动,对中小学生从小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尊重他人科技发明成果,培养学生们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让知识产权意识从小抓起,深入“童”心,营造更加良好的知识产权社会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