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

4月25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到省中小学 知识产权普及 教育实验基地——许昌市建设路小学和魏都区实验学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

建设路小学11_副本


实验学校2_副本

活动中向学校赠送了《伟大创意的诞生》《学会创新》《游戏中的科学》《快乐发明》《知识产权普法漫画册》等读本100余册,为全体师生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

学校-观看宣传视频-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3_副本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学校还以知识产权主题教育班会、播放知识产权宣传片等形式,积极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并表示今后仍会把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教学、管理过程,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为学生种下一颗创新和梦想的种子,增强“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