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宣传

1

7月27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一行到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进行宣传指导, 为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深入开展,有效缓解园区内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助力。

监管局一行一是对市场监管局、金融工作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二是结合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找出薄弱环节;三是提出合理化建议: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依托,摸清园区内拥有知识产权企业数量,了解有质押融资需求的企业数量;引导企业利用专利权、商标专用权、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等相关无形资产进行打包组合融资;引进银行机构在园区内设立科技支行或将原有分支机构改为科技支行,重点营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充分利用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督促企业专利产品挂牌交易,满足企业融资需求,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同时,对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带好头、做表率,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