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所长及业务骨干知识产权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7月22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监管所所长及业务骨干知识产权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执法人员知识产权工作业务水平和处置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的作用。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韩征围绕知识产权工作为大家展开了培训,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业务骨干,以及市区分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25094935_副本

韩征科长以新时期国家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为切入点,通过知识产权案例,深入细致的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什么是专利、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工作成效以及知识产权日常工作如何做等内容。本次培训,宣贯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普及了专利、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服务各环节知识,提升了参训人员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基层人员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指导,针对性很强。

微信图片_20220725100402_副本

学员们表示,韩征的授课层次分明、条理清晰、讲解到位,通过学习,对知识产权理论有了进一步理解,对基层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725094914_副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