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4194312_副本

8月23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召开长葛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旨在加强全市综合统筹协调,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长葛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1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主持。

会上,传达了长葛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对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能、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合力,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争取业务支持和指导,确保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

程伟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加强沟通,及时掌握情况,确保完成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三是强化执法保护,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形成“严保护”“快保护”的执法环境;四是合力共治,积极构建长葛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格局。(作者  杜华  李福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