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获得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奖补18万元

知识产权素有企业重要的智力资产之称,是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源泉。为切实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服务企业,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政策。

淇县市场监管局通过进园区、进企业的方式,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广泛调研,发掘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潜力。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情况,针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融资、申请专利等相关业务疑难问题,给予了详实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积极支持相关企业申报专利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不断提升特色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今年8月份,淇县局帮助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并根据《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鹤壁质量提升若干激励政策的通知》中的补助项目规定,为企业成功申请18万元补助资金,获得企业赞誉。

下一步,淇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支持政策宣传,提高市场主体对知识产权融资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帮助企业申请符合条件的奖补政策,有效降低企业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