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管局到坡胡镇孟排村就“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进行指导

在“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中,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扎实开展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9月15日,组织人员到坡胡镇孟排村发放许昌市地方标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孟排大葱》标准文本,并对下一步地理标志许可使用进行指导,实地查看孟排大葱生长情况。

1.jpg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孟排大葱》许昌市地方标准,由长葛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坡胡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起草,2022年8月1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该标准规定了孟排大葱的生产范围、主要性能指标、生产基地选择、生产投入品管理、栽培管理、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包装、贮运、追溯管理等16项内容,为孟排大葱规范化种植提供了标准。

对下一步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许可使用,知识产权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孟排大葱使用企业申请地理标志专用标志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申请途径,并要求孟排大葱注册人长葛市坡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要加强规范管理,按照《标准》和《使用管理细则》要求,严格生产、经营活动、提高质量、提升“孟排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市场的声誉。同时要加强广告宣传,不断扩大“孟排大葱”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让“孟排大葱”这一品牌走出河南,响彻全国。 (通讯员:杜华 李福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