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会

为在“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中,突出“讲”,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紧密结合,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9月23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葛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联合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长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长葛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会。 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主持,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30多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jpg

培训会专门邀请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公司集团金融服务部产品经理燕伟峰为大家授课。 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围绕《入园惠企——促“知本”变“资本”》主题,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流程、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贴政策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公司集团金融服务部产品经理燕伟峰就中原银行特色产品科技贷、投贷联动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办理流程、存贷汇综合服务、质押登记证明示例等进行详细介绍。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良好,有效提升了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认识,密切了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联系,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促进了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最后,程伟强调三点:一是希望参会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省的相关扶持政策,让知识产权更好地服务企业、创造价值,把知识产权这个“无形资产”变成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二是金融机构要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努力给予信贷支持,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三是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基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支撑园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杜华、李福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