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企申报指导工作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近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和第三方代理机构深入长葛市大阳纸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华港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企申报指导工作。

1692579815022.jpg  

党组成员程伟一行先后到长葛市大阳纸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华港印务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申报材料整理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填报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并积极与市局联系,做好对接,全力帮助企业做好材料申报工作。同时要求企业和第三方代理机构查漏补缺、尽快完善资料,确保申报成功。

1692579891837.jpg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继续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提高主动服务水平,为优化长葛市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杜华  李仲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