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赴许昌开展重点企业知识产权调研工作

8月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海英、二级调研员刘志南带队赴许昌开展重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调研,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东占、许昌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郭鸣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03174443

本次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 座谈会 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德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保护、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企业对知识产权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803174447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东占首先介绍了许昌市针对企业开展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包括现行的政策文件、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和建议。11家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在自主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技术创新过程中提升专利质量的举措及成效、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方面的主要途径及成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和管理制度制订完善情况以及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许昌市在强企培育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对许昌市知识产权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作出指导,并且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将此次调研为契机,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着力培育一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