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禹州市召开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线上专家评审会

为用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专利转化专项资金,7月6日下午,许昌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禹州市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线上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余亚辉副教授、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李静副教授、洛阳市财政局投融资中心马辉高级会计师三位专家,会议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进行。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主管副局长孙建伟、机关纪委书记姚红军、法规股股长姜晓辉、财务股股长吴保伟和知识产权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0d2c66d220ea442eb4797d2fd0b324db

此次会议,评审专家主要对禹州市申报奖补的5家企业的企业资质、申报内容、佐证材料、拟奖补金额等事项的合规性进行线上评审。会上,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副局长孙建伟对40万元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专利转化专项资金的来源做了介绍,知识产权股股长王娜对专利转化专项资金使用的方向、征集、筛选的过程以及奖补依据做了详细说明。三位专家针对5家企业的3个奖补项目进行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孙建伟副局长指出,此次评审会议圆满结束,非常感谢三位专家的指导。下一步,禹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专家建议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手续、查漏补缺,做到材料齐全、程序合规、金额适配,用好中央财政支持资金,激发企业创新动能,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禹州市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