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区分局深入企业调研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了解企业质量状况,助力企业质量提升,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区分局一级主办申延德带领相关股室,聚焦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魏都区规模以上企业就质量、计量、认证认可、标准化、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640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河南路太养路机械有限公司、许昌同庆纺织实业有限公司、许昌永新包装有限公司、许昌邦博建材有限公司、许昌君元发业有限公司和许昌鼎弘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2家规模以上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建设、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的具体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梳理,建立精准帮扶机制,推动企业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知识产权等为核心的发展新优势,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和质量强市建设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创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申延德强调:贯彻落实助企发展、创新开展帮扶活动,要精准穿透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质量提升宏观思维,将企业质量建设、品牌创建、标准化、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工作同步推进;要鼓励企业树立信心,以质为本,提质增效,为许昌市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夯实服务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