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联合许昌市开展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区域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两地驰名商标、知名品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5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印发出台了《知识产权跨区域联合执法工作机制》。该机制的成立,为进一步落实知识产权跨区域协同执法工作要求,维护区域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加强两地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力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该机制的工作要求,依据相关企业投诉信息,经两地市局协商同意,两地共同组织开展此次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自6月25日起至8月25日,为期两个月。主要以双汇、卫龙、南街村、瑞贝卡、黄河旋风等驰名商标、知名品牌企业为重点保护对象,针对知识产权案件易发多发的食品、家电、土特产品等重点领域,以权利人反响强烈、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案件为突破口,严肃查处商标、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保持对侵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保护两地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赵晨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