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局到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

  5月19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孙启增局长一行三人到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安阳市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筹建进展,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为引导支持市场主体实现专利技术产业化的最优收益,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2017年初,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与高新区管委会联合筹建安阳市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由安阳市知识产权局牵头,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建,以既有省级专利展示交易中心和省级专利孵化转移中心为依托,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全面上线升级,吸纳专业规范的知识产权代理、评估、投融资、维权等服务机构,形成链条完整的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

  安阳市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预设八大工作模板,将从知识产权交易见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评估、科技成果转化、专利分析、知识产权托管、知识产权众筹、知识产权证券化模式等方面优化配置政策资源、技术资源、人力资源、金融资源等,构建资源共享、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协同运行的运营模式。目前,交易中心的线上网站已完成模块设计,招投标工作将于近日结束,预计第三季度上线试运行。

  调研过程中,孙局长详细询问了筹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要求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与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研究制定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交易规则、运营机制等规章制度,通过多渠道宣传交易中心的职能,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优秀专利项目,协调相关服务机构积极入驻平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争取早日报批,为活跃安阳市知识产权交易市场提供有力保障。(安阳市知识产权局 刘华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