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2017年知识产权工作会

 


QQ图片20170602160257_副本


QQ图片20170602160321_副本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分析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总结2016年和部署2017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6月1日上午,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会在安阳市科技局4楼西会议室召开。安阳市知识产权局长孙启增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办)局长(主任)、科技局主管知识产权工作领导以及专利代理事务所、安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安阳工学院、安阳师院科研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常建民副局长作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启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对2016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充分利用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契机,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问题,整体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安阳,促进经济转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孙启增局长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立足本职、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整体提升知识产权工作,为安阳市高标准建设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协同作战、争创一流的精神,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全面发展,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再立新功。

    会议还对2016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与各县(市、区)签订了2017年度知识产权工作目标责任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