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协河南中心一行到安阳市调研专利导航工作

6月14日, 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下称“审协河南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安阳市北关区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就企业专利导航工作展开调研、座谈。北关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协河南中心负责人对企业专利导航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进行了政策解读,就全丰航空植保的产业特点、发展方向、技术需求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导航工作的具体业务进行了沟通和讲解。

会议确定了围绕“无人机发动机的核心技术”开展导航工作,下一步将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对无人机发动机全球相关专利的检索,进行信息分析、技术分析、市场分析、专利布局等全方位服务。结合企业当前项目的实施特点,引导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的技术路径,帮助企业节约研发成本与时间,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并将专利分析和专利导航成果运用到企业发展决策、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制定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