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调研


2017年7月17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孙启增局长、常建民副局长一行,深入殷都区曲沟镇安阳昱千鑫冶金耐材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孙启增局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及企业高管就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安阳昱千鑫冶金耐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钒氮合金等冶金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00余吨,年销售额为4.5亿元。现以拥有6条先进的合金生产线,同时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质控中心。通过近几年持续的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合金材料生产经验,生产工艺,检测手段日趋成熟和完善,并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

孙启增局长首先肯定了安阳昱千鑫冶金耐材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向企业介绍了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对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具体措施。常建民副局长针对公司实际从维护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对于企业研发的意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安阳市智浩专利事务所工作人员现场和公司研发部负责人就下一步专利申请事宜进行了对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