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开展市县两级联合专利行政执法检查活动


001

  8月3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启增、副局长常建民带队,深入滑县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工作。孙启增局长一行首先向滑县知识产权局赠送书籍、专利法宣传册、维权援助举报投诉流程宣传单、12330工作流程宣传单、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助推滑县知识产权局开展工作。

003

  执法人员对滑县商场、超市、药店等进行了假冒专利执法检查,在检查中向商场管理人员普及了专利标识的相关法律规定,提醒其注意检查专利标识是否符合要求、专利权是否有效等。执法检查中还对一起疑似侵权的假冒专利案件进行走访调查,确定证据。

002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提高了市场主体对专利的认识以及对假冒专利产品的辨别能力,有效规范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管理秩序。下一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还将继续开展对大型商场、超市、专业市场、医药用品店的重点检查,加大对电商领域假冒专利行为的查处,努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