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赴市科技型企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6174916109370680

    3月7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常建民带领执法人员到北关区开展“科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调研。常建民副局长实地考察了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华阳电磁铁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专利挖掘、知识产权产业化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中面临问题等情况。调研期间,还向企业赠送了知识产权法律手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宣传单、购物袋等资料。

3149544846420

    常建民副局长表示,2018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强企业在知识产权运营及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服务力度,针对当前形势,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各项宣传培训工作,同时,要强化对企业知识产权的维权援助,加大对知识产权侵权的打击力度,增强企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高其应对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