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启增一行到龙安区调研

3月7日,由安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启增及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到安阳市龙安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龙安区政府副区长宋琰琰、区教科体局局长朱世民、副局长张军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与龙安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安化集团、岷山集团、铁路器材、金盛昊新材料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启增局长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龙安区政府副区长宋琰琰就以科技创新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向企业提出了要求。安阳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科长张广杰、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张钧分别就安阳市有关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宣讲和解读。安化集团、岷山集团、安铁器材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先后就企业发展现状、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到龙安区岷山集团、豫鑫锅炉、利浦筒仓、光彩电器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关于科技创新项目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龙安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充分运用好安阳市科技创新政策,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以科技创新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