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1

  4月20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常建民副局长主持会议。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主管领导,安阳市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孙启增局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7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工作,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专利申请总量实现正增长,专利行政执法案件量位列全省第二位。2018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国家示范城市验收工作,确保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落实好责任目标工作,层层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三是做好专利申报工作,提高专利申请质量和数量;四是加强对政府新出台的《关于印发安阳市专利奖励办法的通知》《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落实好各项奖补扶持政策;五是重点推进专利导航、转化平台、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这三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2017年度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与各县(市、区)签订2018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责任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